close
12/3101/01

這兩天...雖然只隔一天...

但是...

我的心情卻...差好大!

(我現在真的覺得...

我不適合太瘋狂,因為每次瘋狂過後,必定會有倒楣的事會發生。)


這篇...先說說還OK的那一天就好了。




*-。-。-。-。-。-。-。-。-。-。-。-。-。-。-。-。-。-*






(12/31) – 四

嗯嗯,五週間~   miss~  



在沒有既定行程下,我很意外的,又跟著一個人跑到台南

下午四點多那時的天氣真的好差,還下雨...

(我還真不太想出門了...)






結果...來到台南

《阿凡達》 ...竟然滿場...沒票了...   :(

Q: 聽說...3D版的可能會看到頭暈、想吐?   真的還假?






後來...只好跑去吃東西...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   還OK.
    ↓
http://www.bossanova.idv.tw/index.php



我覺得日式醃物很好吃

  

不過有人因為沒看到電影,所以一直拼命續飯、高麗菜沙拉和湯

(我都快不敢坐你旁邊了...)

附註: 此店是可以免費續以上那些東西滴唷~

所以,你可以一直點沒關係。   :)
  






…。…。…。…。…。…。…。 …。…。…。…。…。






後來...又坐火車回來了嘉義...

別懷疑~   我們真的坐去,又坐回來...



然後...又跑去家樂福夜市小晃了一下

某人...又去吃了藥燉排骨   



而我...在只有十幾度的低溫下...

竟然...跑去買冰淇淋來啃~


對...沒錯,氣溫對我來說...是不會影響我吃冰的興致的~

當然...或許我是真的瘋了...







之後,11點多...來到了嘉義市立體育場

看到了好多人

勉強擠進去一看!

郭靜耶~

《心牆》好好聽...   而且我終於看到她本人了~

(其實根本也沒啥看到...因為離好遠...

而且連大螢幕我有時也看不太清楚,身邊都是人牆... ╮(╯_╰)╭ )






不過還有煙火~  

好漂亮~   (≧▽≦)/

雖然它釋放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是我覺得很多造型都還不錯看

而且打的夠遠!

(爸爸說煙火就是要打的夠高才好看唷!)










只不過...可怕的來了...

整點倒數一過後...

我...根本就是被"推出"體育場的吧...

好在我們站的位置是距離出口最近的地方






後來...

我...又跑去買了一枝草苺+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來吃

(真的是不要命了...)


嗯,我真的是抹茶控,只要看到沒吃過的抹茶東東

我就會想要去買來試試...










所以...

2009年的最後一天

王小娃...做了件很瘋狂的事 

除了坐車去了台南,沒看到電影,再坐回來以外



就是!在只有10幾度的低溫底下...

吃了兩支冰淇淋~

(明明我自己也冷的要命~

而且...正常吃一支就算了...

我卻吃了兩支!

要是被媽媽知道,我肯定會被罵的很慘~)











再來...還有一件令我感到很驚訝的事

我不知道我是該感動 or......



竟然...

有人會送我三雙褲襪

一個男生...會跑去名佳美買...褲襪...


我想...要是媽咪知道,應該也是一個驚訝+好笑的表情吧。  






還有...你的可愛絨毛帽

要是被我媽咪看到...

搞不好...

她會問我要不要考慮拿去送堂妹了ㄛ......^ ^










2009年的最後一天

雖然...沒有什麼既定安排好的計畫

但是...卻發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當然...也有很瘋狂的事...


把坐火車當跨年...嘉義、台南兩頭跑

寒冬中吃冰淇淋...(難怪我回來會打噴嚏...)

還有意外的禮物...






我想...2009/12/31...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待續...)










繼續閱讀: 跨年09'~1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