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真嘔!

小姑娘我剛剛又不小心按到右上角的“X”   而刪掉這篇網誌的草稿了

(害我又要重打    ㄏㄡˋ~ 唷! 再這樣下去   我要打到什麼時候啦!)



大年初五

這天因為想不出要去哪裡玩? (因為出門時間已晚) 

所以就決定又舊地重遊啦!

去了台南七股

嗯嗯...好久沒去那裡了,感覺那裡變了好多...

鹽山變的不像鹽山   灰灰的顏色   不美了 (失望...)

所以爸爸說我和弟弟小時候拍的那些有如站在雪山上的照片是絕版的囉!

而且現在還要收門票了   真是......= =



不過那裡現在有多了一座台灣鹽博物館

外型是仿造金字塔型的設計   所以挺特別的


我和弟弟還跑去買了兩支鹹冰棒來嚐嚐

不過試吃完弟弟的蛋黃核桃口味之後

我感覺好像還是我的杏仁核桃比較好吃ㄋㄟ~ ^^

其實我是覺得還不錯啦!(甜甜鹹鹹的)

但是爸媽覺得不好吃,因為他們覺得鹹鹹的感覺怪怪的   呵~



之後午餐去北門蚵嗲

那是一家在小巷裡的小店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去那裡,媽媽一定都會要求爸爸帶我們去那裡吃蚵嗲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而且過年期間它竟然還有開耶~

可見生意有多好



接著前往南鯤鯓代天府拜拜之後...

一時臨時興起

決定衝嘉義布袋漁港去看看

 我超期待的

因為來嘉義讀書也將近快要三年了

但是我還沒有去過



不過布袋漁港真大ㄚ~

比高雄的興達港還大

而且人潮好多

像擠沙丁魚一樣

當然東西也真的便宜很多

爸媽買了蚵仔蛤蜊還有小捲 (^^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耶~)

晚餐可以加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