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當<畢典>收學士服的工作人員

感覺...我們好像不是去收學士服,而是去研究3C產品

幾個小妞在那裡研究各自帶來的相機、手機....到最後連i-pod都出現了

然後大家帶去打發時間用的書、筆記根本沒看到幾個字

冏...



好笑的是珮琄小姐看到某個畢業學姐穿著一套洋裝

當場就說: 「那就是所謂的ワンピース (one-piece) 嗎?」

哈哈...不錯不錯 ,工作之餘,還沒忘了這次要考的日文單字



而且,這次我們還很幸運的看到博士服

 "金光閃閃" 的,感覺好像教宗在穿的 (可容這麼說)


我也覺得那顏色就是"皇帝"在穿的那種顏色

而且那個博士生走進穿廊的時候,他那身衣服真是超明顯的啦!

我想要不注意到他都難吧。



不過還好,這次學長姐拍照的時間並沒有拖很久 

(我們本來還以為真要像小予學姐講的...可能會拖到7點...)

(雖然我們應外還是最後的啦~   可見大家多愛拍...)



嘻...珮琄還說如果是她拍一兩張就好了

真的~ 學士服一身黑壓壓的,有什麼好拍的?

而且如果再加上頭髮也沒去染的話,不就全身很多部分都 "黑" 的了嗎?



剛剛吃了發給我們餐點裡的 "蛋塔" 

感覺那餡有點怪怪的,是我太久沒吃蛋塔了嗎?

不然怎麼感覺跟泡芙那麼像...不過它的餡我覺得不怎麼
好吃就是了



PS.

最近噴了好多錢...

房租、公用電+維修費、電費

然後今天早上又買了花束送給我最親愛的學姊~



更慘的是...

今天早上我差點進不去...

因為我的晶片鎖感應不到~

要不是剛好有住在同棟的學姊回來

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打給跟我住同棟的同學...也沒人接

就這樣...

一個晶片鎖$200又飛了~

(話說這個東西之前還有人因為都連絡不到我,一直也想買一個,現在知道它很...expensive了吧...)



and,

星期二還要繳家族費~

Oh~ 最近怎麼都花錢在這些奇怪的雜費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