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想想去年這個時候的我...

在畢業典禮當天...

雙手捧著獎狀...畢業證書...同學送的禮物...卡片...

當然還有那厚厚一本的畢業紀念冊...

站在那再也熟悉不過的校門口...

等著爸爸來載我...

依稀記得那幾天的天氣跟現在好像...

總是陰雨綿綿的...

或許...

每當到了畢業季來臨時...

老天爺總是要添加那幾分哀傷夾雜在空氣裡...

才能突顯出畢業的氣氛吧...


剛剛去看了你的網誌...

才讓我想起...

畢業典禮那天距離至今

也快一年了吧...

這意味著什麼ㄋ?


就如同你所說...

距離...或許...是會隨著時間慢慢擴大的吧...

老實說...有些事...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解釋...

關於這點...請你原諒我...

畢竟...我不是最好的...

因為...我相信...

總有一天...你一定也可以找到你心目中的那個完美公主吧!^^

< 只要你不要太堅持...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 >


p.s. 依舊...戀戀~~~那熟悉的畢業季節裡所下過的每一場雨...

就像...sky's t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