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到會令我捨不得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自從期中後開始...每次回家都好趕

趕著回家看爸媽...然後又要趕著回來讀書...寫作業...打報告......等等

每次的見面...都要期待下次的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當然...這不光是只有爸媽而已...

當然也還包括了我最親愛的王小弟...還有...Mr. H.



這學期...我已經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爸媽對我的不捨 (自從期中後決定了一件事後開始)


每次爸爸要送我到車站時...夫妻倆叮嚀又叮嚀

叫我要多吃點東西...整個人越來越瘦了   還有...要吃營養一點

(PS. 我沒有很瘦好不好...都還覺得自己不夠瘦咧...)



這些話...當然...

這次回家他們打從我入門到爸爸送我到車站前   從沒停過


所以每次回家他們就是拼命地想把我養胖

真是...... = =



本來...這次回家是想去醫院給醫生看看膝蓋的

但是...錯過時間了 

只好等期末回家時再看看了


爸爸的初步斷定...可能跟我去年的車禍有關


後來他拿了幾顆消炎藥要給我先拿回來吃

他說...如果沒弄好的話...

或許...我以後就會像奶奶那樣

(天啊~~~   我不要~~~ )

所以...我這次真的要乖乖聽話了...拼命補充 "鈣"

So, 明天要去買牛奶



 我是HAPPY分隔線





這次回家...雖然行程很趕

但是卻蠻開心的 :)



星期三那天和黃先生一起搭車回家

"半畝田" 的刀削麵好吃、好Q

"貓尾巴" 的大泡芙~~~   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且還是原味的最好吃 )



還有媽咪之前幫我買的煙管褲~ ^^

(另外她說我的腳有變白耶...YA~~~    真開心~ 

雖然她跟弟弟說我還拿來擦腳真的很奢侈 = = )



還有...

這次回家媽媽說我的頭髮可以準備暑假去重燙了

「咦? 不是都快開學才去燙嗎?   我看還是先剪好了   反正難看就難看了   沒差...省著點」我說。

媽媽說:「唉唷...剪就順便燙了...幹嘛花兩次錢呢...一年$2000多...其實...也還好啦!」

ㄏ...

說實在的...女生真是麻煩的東西

為什麼一定都要去燙頭髮呢?   不是直就是捲   大家都是這樣...strange???



還有...王小弟說他9月就要回台中了   因為要暑訓

他說我到時後可以去台中找他

YA~    我的台中行有望啦!

所以, 我現在就要來開始計畫到時後我要去哪裡吃 + 哪裡玩囉!

逢甲、一中   我來了~~~



還有...感謝爸媽這次給我帶回來的蘋果

So~~~ sweet~



話說我跟媽媽說我有一個目標...

就是以後如果我經濟許可的話ㄋ...一定要去日本玩一趟 ^^

因為我真的很嚮往日本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東京大學的校園風景圖片     

那真的好美~ (素敵~~~ )   道路兩旁都是桜(さくら)   

跟歐美的大學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還有日式小物、日式小吃  

(和菓子、ケーキ、天丼、巻き寿司、握り寿司......還有我最有興趣的–抹茶 一系列產品)


後來爸爸說:「唉唷!電視看一看就好了啦!」

媽媽說:「那是因為沒錢...如果有錢...誰不想去啊?」

我說:「好啊...那我以後就帶媽媽去就好囉!爸爸你沒份了啊 」

嘻...



 
= = 又是分隔線 = =




不知怎地?   我有一種感覺...

爸媽似乎對他們的女兒真的很不捨  (這學期)

可能是看我這麼忙吧

都沒能好好的休息   



ㄏ...   我也是努力在為我的未來在努力啊!

因為我想改變現狀   想讓他們不用再這麼地煩惱



別擔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其實...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

盡力做好自己現在應該做的事

竭盡所能地完成想要達到的目標

是我最想做,也是必須做的事。


對於往後...

不管會發生什麼事?

我現在只能告訴自己...不管怎樣?   都要勇敢地去面對...

很多事...其實...

不必去在乎一定要天長地久

但...一定要在乎那曾經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