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剛剛的虛驚一場之後...讓我現在更明白

"真的不能倒下去"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萬一......

那怎麼辦???



好可怕的感覺...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這次暈眩的更厲害...我完全不敢站起來...害怕倒下去...maybe會撞到頭之類的...)



索性就叫弟弟幫我注意一下

萬一待會兒他密我...我沒反應...maybe就是有問題了



然後...

這次又覺得很想吐了

(當然...我不是懷孕了...大家別想太多...)


還記得上次也是有次回家

不舒服

半夜還爬起來吐


   所以爸爸才會希望多留我在家

他們可以照顧我



真的是...

媽媽說這是身體虛弱,抵抗力降低時才會這樣...就像孕婦一樣



   王小娃現在要來努力養身體了



還有...

謝謝你的來電關心...   我無大礙...小事



還有...

謝謝弟弟

感謝他還記得要叫我

雖然他說他其實差點忘記了

是忽然想起來要叫他姊姊

呵...不過你的關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