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5 (四)

這天考完期末考後就去嘉義市上品

(還好有抵用券...不然以小妮子的胃...以火烤兩吃$300多將近快$400吃到飽的價位...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利的吧...呵呵~ ^^)


雖是火烤兩吃...但是光 "烤" 都來不及了   哪來時間 "煮鍋" 呢?

所以那鍋火鍋我們根本也沒啥動到

其實烤的方面食材還算OK...但是有些吃起來感覺好像沒啥味道(可能是我比較偏好重口味吧!)

ㄏ~ 看來還是點心類的東西比較吸引我...(薯條、甜點、燒賣、冰淇淋...)

炭烤麻糬   ↓



這算是一樣比較吸引我的東西...^^   因為 QQ的東西 一直是我的最愛~


其實...我覺得以點心部分來說的話...似乎還是千葉比較好吧...(種類比較多...)



01/16 (五)

這天爸爸和媽媽終於來 寒冷的嘉義 載我回家了


晚上和他們一起去了鳳山市的一間餐廳吃喜酒

但是喜酒不好吃

我都覺得我還寧可去它隔壁鳳山有名的 <青年夜市> 吃小吃美食

其實...感覺 <青年夜市> 就跟嘉義的 <家樂福夜市> 規模差不多

之前看網路報導很多那裏好吃的東西

要不是因為要吃喜酒   我還真想去呢~ 呵~ ^^

誰知道喜酒竟然讓我好失望,早知道就去吃隔壁就好了...




↑ 今年冬天最流行的......韓風格紋連身裙 + 激瘦煙管褲 

這是那天回家媽媽拿給我試穿的新衣服~

其實之前就有點想買了...但是因為知道不便宜,所以就不敢亂花錢..

沒想到這次回家看到媽媽買給我時,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那天去吃喜酒時...小阿姨 跟我有志一同...都穿格子風的韓風洋裝

嗯嗯...看來今年格紋是不敗款ㄛ...



PS.

爸媽今天一大早就去台中載弟弟了

剛剛約略快一點時...打電話跟我說他們已經上了高速公路快回來了

 我說我的天...這對夫妻倆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Orz



前天弟弟還打來跟我說他跟同學現在在 大甲

問我需不需要買什麼???

他說他有買了一盒大甲的名產 <紫芋香酥>

嗯嗯...看來他還挺識相的 ^^

出去玩還知道要買東西回來分我們吃...

虧他之前還吃了我那麼多的 福義軒 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