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查了一下地圖,明明離 嘉年華戲院 最近的 全家 有三家

中正公園、垂楊路和國華街口、再不然沿著仁愛路一直騎...騎...騎...也有一家

結果...小妮子昨天竟然為了買兩張優惠券的電影票即時跑到全家 蘭潭店 去...

ㄡ~ 真的有冏到... (我怎麼好像聖誕節都在做瘋狂的事啊~)

不過...還好... 當地球停止轉動沒有讓我失望...還算有值回票價

劇情簡介:

【當地球停止轉動】的故事內容,是敘述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 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這部電影讓我感覺挺刺激的,從頭到尾一直被聲光效果 shock ...(一直在被嚇...)


其實...嘉年華戲院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阿~

只是聲光真的還比不上新光、華納、喜滿客吧...

我在想...岡山的 統一戲院 應該還更糟吧!

不知道...呵呵 ^^ 自己從小在岡山長大,連自己出生地的戲院都還沒去過...

不過聽說裡面都是養蚊子的



再來...昨天還真不愧是 聖 誕 節 阿!

連要吃個晚餐都還頭一次讓我遇到沒位子的情形,不然就是還要限時間的...(還不是那種吃到飽的ㄛ...)

不過沒關係...沒吃到 JOY'S,換 左岸風尚 也不賴

德式香腸燉飯 → 沒吃過的東東,不過挺special...

奶油南瓜濃湯 → 這個好喝~

法國蒜香麵包 MarketPlace 好吃

至於甜點–提拉米蘇 嘛~   剛端出來時我有點傻眼 @ @

不過吃下去就覺得還OK...

只不過...提拉米蘇不是都有點苦苦的嗎?   怎麼它的會甜...感覺像巧克力ㄋ?...



呵呵...不過昨天還是我頭一次玩到那麼晚才回來...(都超過12點多...很多了)...so...so...so tired~

好在晚餐飲料是選咖啡,又加上沒選那種較〝安靜〞的片子

不然我搞不好會在電影院就先睡著囉...z z z 



回來後還弄到凌晨3點多才去睡覺...早上11點多才起床,然後去了圖書館查了一下資料...

呵呵...以上就是昨晚的行程...



還有...黃先生...謝謝你的海瀨啦...

雖然我知道那是被你矇到的

呵呵...不過還是 ありがとう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