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08年即將要接近尾聲了

然而...回想一下台灣今年的景氣

真的就有如 Yahoo!奇摩 的網路票選結果...

如果以一個字來形容今年的台灣,你會用哪一個字?

果真一個... 「慘」



果然...還真的很慘...

還記得上次回家時...明明是週五

卻意外看到小叔也在家

原來...他說現在公司都無薪休假,週休三日了

他還開玩笑問我:「妳怎麼今天跑回來了? 妳也週休三日喔?」

我說:「我本來就週休三日了阿   ㄏㄏ~ ^^」



前陣子看到新聞報導說有公司都開始週休三日了

我還在想...那應該是少數吧,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想不到還真的是真的哩!

而且聽說很多大公司都開始裁員了

奇美 大裁員   許文龍 還出來聲明表示「對不起」

鴻海 郭台銘 自己都承認今年景氣真的有壞了三倍...

聽說尾牙、年終獎金可不辦的不辦...可省的省...



再來講到股市...

我真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以往中秋節時...證券所的營業員都還會送禮

今年...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這陣子雖然有好一點

但是也好不到哪裡去

起起落落...很不穩



呵~ 話說 威佑 你還說再讓它跌低一點

就可以準備進場了

我看阿...還是別進場的好ㄛ...

因為看它那個走勢...實在是太沒有保障了



我想...今年的過年應該沒啥氣氛了吧...

政府還說年前要發放 消費券 給人民使用以刺激買氣

呵...這真的有用嗎?



而且...我也覺得 馬英九 真的有點可憐吧...

應該是說他比較倒楣一點...

才一上任就遇到 美國股災...連帶影響整個全球經濟...

當然也包跨台灣

所以他一直在被罵...



PS. 

希望...2009年開始...一切都會好一點...

不然對於我這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

還真的是會 心配(擔心) 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