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話說我好久沒去逛家樂福夜市了耶!

今天又去逛了一下

感覺玩樂的遊戲真的多好多喔!

什麼亂七八糟的都有


最讓我開心的是—

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夜市玩套圈圈時

從來就很少投中的我

今天竟然矇到一隻Kitty的桌上裝飾品

還真是lucky啊!

雖然我本來是想丟黑白豬的

不過沒關係...有中總比沒中好

而且我還拜有人玩投籃所賜

得到大頭狗一隻  ^^  


我在想下次要是爸媽又來時

看到我桌上的裝飾品又多了一尊

床上還多了一隻娃娃

一定會說:「吼...這種東西家裡還很多...都是人家送妳的...

這麼多...看妳以後要放哪???  拿一些去送弟弟、妹妹好了啦!」

呵~ ^^


而且今天還吃了麻辣鴨血...

感覺很久沒吃了

還真懷念那個味道阿!

p.s.

今 日 新 鮮 事 

用電鍋現蒸的" 起 司 饅 頭 "( 裡面真的有起司...)

お い し 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