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星座書上寫說月亮在巨蟹的人會很"戀家"

直到上了大二之後我漸漸開始察覺到了

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之前大一時常常回家   所以才不會有這種感覺吧!

那為什麼我戀家但現在卻沒有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家呢?

原因有兩個:

1. 我回家一定會 "變胖"   

因為爸爸只要知道我要回家

就會趕快去買好料的

因為他們都說我在外面一定都沒什麼在吃

所以回家要補一捕


2. 回家 "一定" 不會讀書

因為媽媽會拉我陪她去逛街

不過這有一個好處...因為買衣服、鞋子都是花她的錢

還有就是母女兩個人晚上不是看 <大愛>

就是拼命聊天

我會跟媽媽說我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跟誰去了哪裡之類的

她也會跟我天南地北的聊一大堆


今天~

爸媽特地上來幫我看房子

還記的前幾天當我打電話跟他們說我要自己約房東看房子時

他們馬上說要我一定還要再找一個人陪我去

因為自己單獨去太危險了

我那時真的都覺得他們想太多了= = 



不過...今天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爸媽特地大老遠上來

就只為了幫我看看房子

因為他們總是很擔心我的安全問題

呵~ 媽媽現在還在擔心我前面那間不知道要住什麼人?

( 她可能不希望是個男生吧!)


而且今天中午我帶他們去吃民雄的 <北方牛肉麵>

我點麻醬麵   媽媽點炸醬麵

吃起來我都覺得so so 

倒是那個麵Q Q的  很好吃~

應該是手工作的

不過我要 " 大 推 " 爸爸的那碗牛肉麵

因為牛肉好多   而且好大塊

一碗才$70而以 ( 媽媽說在岡山要$90呢!)



後記:

我覺得爸媽真的對我很好...( 很感動~  )

還記的上次我回家時...

媽媽跟我說

她那天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全家跟外公、舅舅他們一起出去玩

但是...玩著玩著

突然間~

我人不見了

她說當下的她很著急

一直在找我...但是都找不到

還在想說: 我會不會被壞人抓去賣了...被拖去"下海"

( 我覺得她真的是想太多了...誇張   )



但是..當我聽到她這ㄇ說時

我忽然間...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因為~

我覺得爸媽真的很關心我的安全

而且...自從我上大學後

更是深刻的體會到

因為他們總是會提醒我

如果很晚了...就不要再出門了

可能是上次有一次我晚上11點多還自己騎車去學校

把他們嚇到了吧!


所以為了報答我最愛的爸爸和媽媽

我立志我一定要賺很多錢

然後把英語和日語學好

好帶他們出國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