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次的家聚主辦人是小妮子我喔!

正當我前幾天還在想要去哪裡辦時?

腦袋裡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民雄的 "松林庭園咖啡簡餐"

因為之前一直很想去   但是都還沒有去 = =

又加上我們家還沒有去過那裡 

而且我對嘉義市的餐廳也不熟 

所以當下就決定去 <松林> 吃吃看唄!

因為之前就一直常常看到B版有人說還不錯...^^

所以星期一那天上完體育課

我就騎著我的小粉紅先去探路

只不過~ 我騎啊騎~

咦~ 奇怪??? 有這麼遠嗎?

地圖上顯示應該還蠻近的啊!

而且...前面就是高架橋了耶!

況且這一帶已經有點 "荒" 了說...

那個方向應該是要去<新港>的了吧!

所以又趕緊折回來


呵~

原來~ 它是在前面的一條小巷子就要彎進去了阿!


今天~ 雖然去的人數並不多

但是大家還是聊天聊的很開心


而且~ 招牌菜 — 起士豬排

真是超好吃的啦!

當你刀子切下去時...

真的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的起司流出來喔!

就像電視上的美食節目在報導美食的鏡頭那樣

呵~ 真幸福的感覺...

而且一份就有 "兩塊" 豬排唷!


後來的甜點是好喝的 西米露

也還不錯...

又吃到了一家不一樣的美食





P.S.

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單日網誌人數首度快 50

看了一下...

幾乎都是我不認識的

而且還有路人去我的留言版留言給我

呵~ 還真是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