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我終於趕上 03/07(週日) 閉幕這天去看燈會了~   






*-。-。-。-。-。-。-。--。-。-。-。-*






以下...大家就欣賞一下照片吧。















祈福燈林











主燈–福臨寶島


























燈海迷宮–入口



其實我覺得這個造型蠻美的,只是入口處擠了好多人...



...走進去以後,裡面總共有八關,每到一個定點,就可以蓋一個章

所以八個字連起來就是「福臨台灣,喜來嘉義。」










很像小孩子在玩的吼...

不過我們已經是大學生了...所以就覺得...嗯...還好...

(我覺得如果是幼稚園、小學生應該會玩的很高興...)



只不過我看到有一個中年的爸爸,他在迷宮區裡玩的好高興  

好像一直在找...他少蓋了哪個章了?   呵...












據說這是燈王



不過因為週遭擠了太多人了,所以沒能近看

倒是聽到旁邊有人說這是牙籤做的


すごい~

(⊙o⊙) 目瞪口呆












這個多啦A夢的造型燈做的還不錯 (至少不會像是盜版的)










當然啦~   來看燈會最好看的其實還是煙火了

(XD   這次我學聰明了,想好好地觀賞,所以沒有錄下來

因此找了網路上人家比較專業的拍攝影片)






[2010台灣燈會]嘉有囍市-閉幕煙火秀





有 " 笑臉  " 造型的耶,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喔!

(嗯嗯,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可以親眼看到愛心造型的~)










雖然,其實燈會再怎麼看,還是都差不多啦~

(高雄燈會還是比較漂亮   :)   )

只不過...如果要說其它地方的燈會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遊樂、觀賞

高雄燈會...就真的是走比較浪漫路線的 (因為通常元宵節剛好都會接近西洋情人節)

難怪...我每次去都會被閃...

因為...小妞妞我都是和家人辣~






不過,我還是要來表揚一下 <嘉義市政府> 唷!

因為...整個活動的場地

是我過去曾經參與過的所有活動以來

最~ 最~ 最~   整潔的耶~

地上,完全看不到一張垃圾

因為隨處都可以看到清潔工推大型推車在巡視、撿垃圾

還有垃圾筒的定點擺設 (印象中,這好像是我在高雄六合夜市才有看到過的景象)

幾乎每走幾步就有一個

而且,垃圾桶也都沒有滿出來唷!(可見清潔工真的尋的很勤...)


還有,連已經不是活動場地的垂楊路也可以看的到垃圾桶

(真的很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整個嘉義市都已經快放滿垃圾桶了?)






不過,看到整潔的環境...大家逛起來、玩起來,心情才會愉悅啦~






PS.  

大家有吃過 芋頭 + 芒果 口味的霜淇淋嗎?

王小妞那天有嚐試了一下

原本以為...應該會不太搭...

想不到...味道還挺妙的~   :)








 











XD   我現在在家,今天傍晚走路去買飲料時...剛好在十字路口遇到要去接小堂妹下課的小叔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現在會在家?

因為明天有行程阿~










OS:   最近心情...不太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