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說明!   這不是一篇食記,因為我沒有放上東西的照片

只是想推薦一家裝潢、氣氛還不錯的店。



週二(09/08),因為某位帥哥生日,所以去了一家叫做 "威諾咖啡" 的店~



地址: 嘉義縣中埔鄉忠義路55號  

電話:(05)2398991


(地點有點荒,在路邊,而且整排透天厝也只有這家店而已,所以晚上經過時應該很醒目,不難找

建議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是否有開店唷!

因為聽說有人某次想去,結果就沒開... :( )



消費方式:

餐點大約都介於$120~$200之間,加$50,飲料可任選


所以我 →  起司風味雞排套餐($150) + 漂浮冰咖啡($50)

帥哥的 → 咖哩海鮮燉飯($200) + 日式抹茶咖啡($50)


基本上我覺得東西是還ok,不難吃


不過我倒是很推它的燉飯~~~

因為跟 左岸風尚 比起來,它比較濕,沒那麼乾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南瓜跟咖哩口味上的差別

反正就還不錯就是了

(不過那不是我點的,因為有了 左岸風尚 的一次經驗後,看到它我就自然跳過了

不過maybe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再點點看囉~

不過聽說它的鍋巴拌飯好像也不錯...so...???)


再附帶說明一點: 它的米飯,超好吃的~~~

我不知道是台灣米、泰國米、還是日本越光米

反正套句某人講的一句話: 「在燉飯裡你好像咬不到它的米粒,滑滑的,會跑...???」



至於咖啡嘛...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習慣喝沒加糖的咖啡,還是怎樣??? (因為我感覺它似乎沒加什麼糖...)

所以...就...這樣囉~

還有那兩杯咖啡...恩...感覺喝起來其實似乎都差不多...沒啥感覺...



所以,價錢上,我覺得不能說算便宜,但也不能說算貴吧。:)

PS. 本店附有無線網路服務



其實...整間店也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而已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那天不是假日吧,如果是假日,應該還會有服務生

而且那天整間店也只有我們一桌客人而已,所以...壽星,看你多偉大!)


雖然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但是我覺得老闆娘的手腳還是挺快的呢!

(還是我們拍照拍太久了...??? )

而且她人很nice,笑笑的...聽說這家店已經開了兩年了呢~






以下 ↓   請看。



這是水杯 (快 "點" ~)

















很特別吧!   別問我為什麼?   我覺得應該是跟杯底的設計有關吧!

不管你怎麼碰、撞,它都不會倒

而且很巧的,隔天我就在無名上看到也有人在介紹這個杯子






接下來...裝潢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一樓給人一種很像在salon的感覺(紅紅圓圓的沙發椅)...慵懶...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當上一天的貴婦,來這裡 看雜誌 + 吃早餐,那種感覺應該還不錯~)

附帶說明: 本店假日(六、日)有提供早餐喔!






二樓...


別懷疑~   這不是在客廳,是在 "威諾咖啡"   老闆娘說你也可以坐在這裡吃東西  



透過鏡子的反射給你們看一下它的裝潢



威諾咖啡
Photo by 娃娃

哈哈...這張我超喜歡的 ,雖然它還是有缺點啦!(我的一隻腳不小心壓到另外一隻腳了)

不過這高腳椅坐起來很舒服喔! (Oh~   真的越來越嚮往當貴婦的生活了)



除此之外,廁所的裝潢也不錯,很大...

後來也有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說廁所的垃圾桶會自動打開,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我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





 

生日快樂。
2009/09/08

這是民雄歐香的4"小蛋糕,其實當初我會買它的原因是看上它的外表 (因為我想買圓的...)

想不到~   它裡面還不錯吃耶~

PS. 他們家的泡芙也很好吃ㄛ,最近新試吃了一下

裡面的餡很濃郁,好像沒加什麼水,很純的感覺,會爆漿!

而且ㄚ姨、姐姐們人都很好,你要是常去,她認得你,都會打折






嘿嘿~   這就是當天的壽星啦! (別說我都沒幫你謀福利)

話說這是我看到目前為止覺得角度最好、也最正常的一張照片耶  

祝你~

生日快樂啦!








我還要再說明一次!我寫這篇,不是食記,只是想推薦一家店

所以有哪裏寫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還有...其實這篇我寫很久...   壓力也好大...(從來沒想過寫網誌也會有壓力)

所以包括弄地圖、找資料,還有調整照片的大小和排版 (氣...弄超久~)


所以,大家如果覺得還ok的話,右下角的 "推" 幫我按一下吧 :)

小妮子會感激你(妳)的~  



還有,前幾天有個附近某大學的男生來留言問我小熊屋好不好吃?

(呵呵...我這裡什麼時候變成嘉義美食版了)

我只能說...那間...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應該是說...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也忘的差不多了吧..

我只記得...薰衣草奶茶...我不會再點啦~)



另外,他還推薦我 白話文學 很不錯喔!

這間...其實我已經聽很多人都推過了

所以...未來一年內,我一定要去一次白話文學~









 
愛情蹺蹺板。Because of you...
2009/05/06
chi & chun










~ the end ~

要記得按 "推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