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晚後來晚點上學校信箱時...

就看到上學期上我們人力資源管理課程的老師回信給我了 (老師的速度還真快...o o)



而且想不到老師這麼爽快...三兩下就答應了

信中開頭還寫著:

白雪公主~  老師還記得妳ㄚ


??? 白雪公主?   什麼東西啊?   

印象中...什麼日本娃娃中國娃娃洋娃娃日本妹、以至到凡小妹都有人用過

白雪公主?   這還是頭一次有人這樣叫我?



剛開始我還一頭霧水   搞不懂老師在寫什麼?

後來看到最後   才知道他的意思

呵呵~ 原來是他覺得我太白了   有空可以去多多曬點太陽啦~

ㄏㄡˋ~ 老師您還真可愛ㄋㄟ~

不過也謝謝老師的好意啦!

我還不想變黑ㄋㄟ~   呵呵~



其實本來同學來要我幫忙寫信給老師時...

我還有點小緊張

心想: 雖然他人很好,沒什麼拘束,但是我覺得該有的禮貌、尊稱還是要有

所以還上網查了一下對師長的應用文書寫格式

想不到...他還挺free的嘛!


而且他還說我們怎麼都沒嚇學弟妹們說他以 "兇狠"  着稱

害他班上人數還很多   哈哈~



所以...研方第四組的寶貝們~

下禮拜三 (第一節)–大二英文C班(教院)

下下禮拜二 (第二節)–應外二

這些我們都要到...

另外蘭潭校區,還有其它我們無法到班的班級,沛琳老師會幫我們

但是, 我們還是必須再去找看看還有沒有老師願意借點時間給我們

所以,GO!GO!加油囉!^^

也希望各位型男正妹們可以認真的寫答案

因為這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希望大家不要亂寫   拜託拜託~

我不想作無效的問卷   而且我們的測驗也已經算很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