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嘉義當晚我頭就痛到不行

喝了成藥之後,不到10點就去睡了

隔天也08:30AM.才起床

(回嘉義第一天就在頭痛,是怎樣辣!)


好在爸媽那天載我回嘉義時,還順便去新港吃午餐 + 小逛了一下

買了我最愛吃的新港飴和我和媽媽都愛的新港大餅~

可以稍微給我安慰一下 ^^



星期六早上去民雄市區小晃了一下,買了些東西

下午看了影片《九降風》 (感覺王伯傑還是在《你是我的唯一》裡面比較帥)

晚上約略10:30PM. 爸爸打來查勤 

(他原本以為我應該會出去,所以打來關心我人現在在哪裡?   想不到...呵~)



今天...我自己騎機車去嘉義市逛街

中午爸爸也有打給我

我跟他說我人現在在嘉義市

他原本還一度以為我是跟......

後來聽到只有我一個人時,馬上放大聲音跟我說:

「妳自己一個人跑到嘉義市去幹麻?」


拜託~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又不會走丟...

擔心這麼多幹麻?



今天買了這雙 ALL★SATR 帆布鞋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57882

先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感覺挺不賴看的

pinky pinky~

而且男店員說我還挺適合滴唷~

(話說他還一度以為我是高中生   呵~ )



只是我現在有個問題耶...

就是因為4.5號我太大,所以他就騎去中山路另外一頭的那間分店幫我拿了4號回來

我是覺得還OK,但是感覺仍然有空間耶...

因為我不確定3.5號我會不會太小,所以就買4號了

而且他也說4號已經算小的了,店裡也沒3.5號,需要調

還說3開頭的號碼通常也都是特別款才有



所以...各位美眉們~

妳們有人是穿ALL STAR 3.5 號鞋的嗎?

可以借我套一下嗎?

拜託拜託~



因為我剛剛有去偷看了一下隔壁同學房門外CONVERSE的鞋盒

(想說她身高跟我差不多,鞋號應該也不會差太多)

可是她是穿4.5號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