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到了你穿著碩士服和同學的合照...

才知道...原來你也是昨天畢業典禮...


當下的我...其實眼淚有奪眶而出...

我想...能看到那一幕...一直是我的一個心願...

只是...遺憾的是...

現在沒能以女友身分親自去送花給你
(大學畢業那年,我們都沒能參加對方的畢典,
一直希望你研所畢業那天,可以換我送花給你...  )






兩年前...選擇放手讓你去台北...(雖然最後說出那句話的人是你)

其實也是希望...之後你可以不要有任何羈絆...

可以好好地去完成你該做的事。


嗯,其實也有部分原因...

是我不想高攀吧。






anyway, 現在說這些...或許已無意義

看到你畢業了,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_^






那天...又看到了你的網誌

我愛過妳笑的臉龐
我愛過妳心的善良

這些年有妳的時光
把我的孤獨都照亮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
我記得曾為妳瘋狂



我想...你也會永遠是我的從前。  

「風雨無阻!」    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的。   :)

也謝謝你...兩年來沒有把我忘了。
(我說過...我很自私...並不希望有一天你把我忘了...)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