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也感染到悲傷氛圍的,此篇請誤入吧,

下一篇...應該會比較愉悅一點。)










嗯,其實...關於要不要來說說我最近的心情這件事

我...考慮了很久...

也猶豫、掙扎了很久...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該不該說?

亦或,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但是我知道...   你(妳)們,是關心我的。   :)  






老實說...其實...我應該還沒有恢復正常

(亦或...搞不好還更.......,也許...我是真的完全陷入低潮了吧。)






現在的我...

只能夠每天盡量把自己弄的累一點...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快速地入睡...

不會去胡思亂想,想那些有的沒的...

一些會讓我煩惱、亦或感到焦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事情......

而且....每天也都時間差不多到了,就準備去睡覺了
(通常都11點過後...就差不多了。)










很抱歉,關於有人想知道,而我依然還是沒有說的事情

是因為...

就像揚揚說過的...

我們的個性...其實有點接近...自虐

當看到別人難過時...我們會想要去安慰別人,亦或更甚是...

當別人都還沒哭,我就會自己不由自主地先哭了

所以...當看到週遭的人掉下眼淚的樣子

常常我也會跟著......   Y Y



但是...

當自己心情down時...

我們...可能有時候會選擇不講

通常...無法開口、亦或不敢開口的事情

不是還在思索到底該不該講?   還再看情形

不然就是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的事

(也許...那些事對別人來說...或許沒那麼糟...但是......個人觀感不同吧。)


我們會害怕...別人會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現在...

對於那些無法開口的事情...

(嗯,我覺得...有一大半的原因...是來自於我

我也應該...要為我自己負責。)







而且,也因為我們希望...

在別人面前的我們,可以永遠都是微笑的。 (立志當女神!)

(雖然大家看到最近的我...還是微笑的...

但是...其實背後是夾雜著...黯然的眼神...)






嗯,而我們也會害怕,要是講出來...別人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妳)時?   那該怎麼辦?  

場面會很尷尬吧。  

(不是每個人都會安慰別人的。)


而且通常我很害怕我會說著說著,眼淚就會跟著掉下來了
(那樣...很丟臉...)










所以...

現在的我...只能暫時先這樣,先努力撐過這段期間吧。


至於畢業之後...

也許...我會來考慮要不要閉關、消失一陣子....好好休養...  

(現在的我...很害怕... 我會賠上了我的健康,亦或....... something else.)






所以,大家要是哪天發現我失蹤了

那應該...就是我閉關休息了。  






放心,王妞妞...還是會很堅強的。   :)



PS.

大家要是哪天突然發現我的無名網誌也關閉了

那...也是暫時的。(我還會有再開啟的一天的)










最後,我想說...   大家唯一能幫我的...

就是...讓我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度過這段期間吧...

(我比較喜歡...靜靜的感覺...

而且我也知道...現在有很多人都很閒了...

但是...很抱歉...

我實在是無法陪大家一起玩樂阿~   :(   )






嗯,真的覺得肩膀...好沉重...壓力好大...

但是...我卻不敢表達、表現出來...


有時...都會好想找個我可以完全信任的寬闊肩膀大力地擁抱一下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大哭一場,宣洩一下...










嗯,大家...

能夠幫我加油打氣的就盡量幫我加油打氣吧。   :)










…。…。…。…。…。…。…。 …。…。…。…。…。










嗯,大家應該都知道,來到大四的春假

可以
放~好~久~

但是,我卻完全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回家休息個幾天以後,我又必須回來忙了

而且...放假後的第一天,就是要面臨某一科的"大考"

之後,又是期中考...

再來,公演的道具也要準備驗收了
(道具...做的...還真是給它有點0066的...

嗯,我不知道...它們能不能夠撐到下個月?   大樹....你們要堅強阿~ )



還有...宣傳冊!

(算了,這個別想了,想到就壓力更大, 頭皮發麻~  
連美宣股長現在都頭很大了~   我看我之後,頭更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