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妮子騎著我的小kiwi載著一個身高180cm的傷兵去嘉義市吃東西

(後載物真重!還有我騎車請你不要在後面一直碎碎唸可以嗎? )



月光奇想 還不賴,不過不好找就是了,在新光三越旁邊的巷子進去後不久就到了

義式肉醬焗筆管麵 這個名字有點難唸,不過會點它的原因是因為我沒吃過筆管麵

(感覺......麵沒有很特別,沒有我預期的好吃)

不過紅醬的味道不錯,番茄的味道很濃,而且上到下都分布的很平均,不會給人家一種吃到下面就沒味道的感覺

而且份量也很多,吃不完~~~

嗯......應該是說前面套餐所附的濃湯......太有料了~~~而且很稠 (玉米、培根、火腿、磨菇......這根本就是"湯"吧!)

所以喝完它再加上附餐所付的蒜香厚片吐司 這個很讚! 塗的很濃厚

應該......就差不多三分飽了


而且...升級成套餐(+飲料、濃湯、麵包),只需加$30而已喔,所以一定是要升級的啦!


至於傷兵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覺得細麵比筆管麵好吃ㄟ

而且我到現在都還很懷疑為什麼羅勒青醬的味道跟九層塔的味道這麼像呢???

Who can tell me?



PS.(07/06補充)

我查到了~   原來羅勒真的就是"九層塔" 

不過那容易"黑色素沉澱" (芹菜也是)

(去年受傷時,藥師跟我講的,後來我在網路上也有查到相關的資料)

所以怕黑的人還是少吃吧~

雖然我也很愛啦!鹹酥雞+九層塔~   多讚啊!



總之,這家店還不錯,不過要來真的要先預約,因為位子真的很少(大概只有20來個而以吧。)

很mini


我覺得...如果你不care套餐一定要附甜點、沙拉的話,來這家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價格普普

東西...也還算可以接受(飲料很大杯...)


至於

左岸‧風尚(不推升級,有點被騙的感覺) 

MarketPlace(甜點不錯,但是有點小貴,要加10%服務費,東西......也普普)

這兩家就比較貴了,將近快要$300吧。






PS.

昨晚我的眉毛一直被傷兵笑   氣!!!

(早知道我就應該把你丟在嘉義市不載你回來民雄牽車了 )



不過...還好這次有人幫我罵傷兵了 

(雖然我是真的很生氣!!!但想想......我也不是誰?   好像...也沒那個資格吧。挺懊惱的

原本還打算不想理人了)

不過沒關係,現在知道我是管家婆了也好

後悔就趕快換吧~~~

免得以後你更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