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tty Boy M2M.英俊男孩(窈窕美眉)

I lie awake at night
我躺在床上夜不能寐

See thing in black & white
所有的事情在腦海中如黑白電影般掠過

I've only got U inside my mind
我的心中只有你

U know U have made me blind
你知道你使我盲目

I lie awake & pray
我躺在床上祈禱

That U will look my way
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我的心中充滿對你的渴望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want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迫切的需要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U
就如同我過去不希望愛上任何人一樣強烈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英俊漂亮的男孩啊

Just tell me 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也愛我好嗎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真的需要你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U
讓我進入你的心裡並留在你身邊

I used to write Ur name
我過去總是寫你的名字

And put it in a frame
並把它裝裱起來

And sometime I think I hear U call
有時我會以為聽到你的呼喚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從我臥室的墻上

U stay a little while
你停留片刻

And touch me with Ur smile
你的微笑觸動了我的心靈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U mine ?
我該說什麼以把握住你?

To reach out for U in time
以及時的為你出手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want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迫切的需要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U
就如同我過去不希望愛上任何人一樣強烈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英俊漂亮的男孩啊

Just tell me 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也愛我好嗎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真的需要你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U
讓我進入你的心裡並留在你身邊

Oh,pretty boy ! Oh,pretty boy !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

Say U love me too
說你也愛我好嗎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want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迫切的需要你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U
就如同我過去不希望愛上任何人一樣強烈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我英俊漂亮的男孩啊

Just tell me U love me too
告訴我你也愛我好嗎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U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如此需要你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噢,我英俊漂亮的男孩,我真的需要你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U
讓我進入你的心裡並留在你身邊 



這首歌很好聽~    印象中高中英文老師老師好像也有教喔!

中文歌詞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意思,那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

推薦給大家~



話說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差,又很莫名奇妙。



還有...下禮拜要期末考了...我的【語意學】 ~
難しい~

一大堆跟linguistics, semantics...

什麼邏輯阿...true, false.....等等之類有關的東西

而且期末考還是這學期上過的所有內容

雖然老師平常人是......還好

但是每當到了考試時總是特別難熬...

真的有點後悔這學期選這門課了 :(



值得讓我比較安慰的是...剛剛房東來還我公用電+維修費的錢了

$1000對一個女生來說,其實也是可以買很多東西的...

一件洋裝 + 一雙高跟鞋 + 一隻睫毛膏

如果又在更精打細算一點的話呢,還可以再擠下一個包包,只不過這可能有點難...


話說以上是我最近想買的東西...嘻...


還有我的頭髮~    她真的越來越直了

我是該去重燙呢?   還是先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