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 スペシャル ・ デー

一周年 ~



昨晚和某人一起出去吃飯

呵呵...謝謝你的禮物啦!



至於你的嘛~

嗯...我下次再補

so,

just keep waiting.

(But, I don't know what day ?....... )



小妮子最近經濟拮据, just like you know

我昨晚...

買了...

http://www.whitia.com.tw/base.html


★ WHITIA 防曬嫩白兩用粉餅 ★



   又是WHITIA~    資生堂真的是王道

而且它的美白海洋乳液擦完感覺也很舒服ㄛ

又有海洋那種淡淡的味道~ (我愛~ )



昨天當下有試摸了一下粉餅,粉真的....超細緻的

不過它為什麼單個的沒有蓋子呢?   

害我還要連著盒子一起買  

雖然回來後發現那個盒子其實也真的挺精緻的啦!

不過我的money~~~



昨天回家後來還試用了之前新買的 旁氏淨顏卸妝油

果真...

效果真的超好的,睫毛膏卸的很乾淨

而且卸完後完全不會還有黏黏的感覺ㄛ




不過,在以上這些看來似乎挺Happy的事情裡

後來回家後卻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太開心的事 

真是......

一定是有人帶 "屎" 啦!



好啦!算了!

看在 一周年 的份上

我暫且先不要心情那麼不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