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 家へ帰ります。~  



Wow Wow~   終於要回家了...

小妮子現在 大~ 開~ 心~



嗚嗚~    話說一個月咧...

私...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を思いますね~

剛剛還打了通電話給爸爸   真開心...



總歸呢~

這次回岡山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第一、我要去書局找某樣東西 (因為之前在民雄一直沒找到,想說回岡山看看唄...順便看看價錢怎麼樣? ^^ )

第二、我要去和揚揚meeting...(看到的人別吃醋喔...^^)

第三、我要和爸媽天南地北地聊不完

第四、我要和爸媽討論正事

嗯嗯...

大概就是以上這些吧...



哎~ 話說最近每天晚上都會作夢 

之前是失眠...睡眠品質不好...

現在是換做夢...真的是...   

我只要有事煩心時都會這樣...






再者...

小妮子最近發現自己認人的能力真的不大好

( 開學都幾個禮拜了,我都還不知道原來之前認識的別系某位男生又跟我上到同一門通識....

害人家那天傳來MSN問我事情時...我才發現...真丟臉... )


不過...那也不能怪我啦!

因為我不習慣沒事去注意男生的

(自從上次在 旗津海岸公園 和街上某個跟我擦身而過的男生對焦之後...

才發現那種感覺...真的是...既尷尬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詳細情形請點旗津、左營一日遊

總之...

抱歉囉!   呵呵~






最近有人說我像童話裡那種 <不食人間煙火型> 的   會嗎???

因為他說每次去上課看到我都是 一人 然後又 顔が白い

不過...那也是修鍊的最高境界啦!

心無旁鶩   也不錯啊!






嘿嘿~

這是小妮子的新作品 

背景地點是 Perfume shop

非常有街頭風的感覺吧~

我很喜歡的一張喔~ 



話說最近迷上了研究無名的小玩意、語法、CSS...等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