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eric599/11957363

頭一次引用吳若權的文章 ^^



每當小妮子心裡有疑問時...

就會想看看文章...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答案

剛好又看到這篇...就放來給大家看看


嗯嗯...大家都要做個有自信的「女王」喔!



最近有好多人的話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窩心...



嗯嗯~ 看來我最愛的男生還是我爸爸了~

I love you, Daddy~

因為上週小妮子自己跑去嘉義市逛街

晚點他還打來關心我,問我回來了沒?   有沒有買了什麼?

後來我跟他說我買了一雙鞋子

他竟然說(台語):「沒關係啦!」

而且那聲音...天ㄚ~   超級溫柔的~

OS: 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聽到他這樣對我說話耶,真不知道媽媽會不會吃醋?

之後我又趕緊補上我是拿消費券買的這句話


只不過後來掛完電話後,還是一度有種想哭的感覺呀~



週四那天...他又打給我...問我習慣了沒?

OS: 他是怕我忽然回來這裡不適應嗎?   真是...



還有...劉小新...謝謝你這個萬事通

幫我解決了鞋子的問題   呵呵~

ありがとう~



再來是...黃志揚

真不愧是這個跟我同星座的朋友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心情在sad什麼?

嗯嗯~  

你這個朋友我真是沒有白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