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   今天是大年初一

小妮子在這裡呢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
唷!



說到這個過年真開心

花錢都不用猶豫太多,考慮來考慮去的

因為有消費券阿~  

(我覺得它還真是一項德政呢   而且政府還說考慮中秋節要不要再發放 )


嘿嘿...到目前為止

我用了消費券買了一雙靴子一個包包

(愛台灣就是要刺激消費嘛...)

而且那個類似快像金色的包包 (閃亮亮閃亮亮~)   

Oh~ 我實在是太愛了~



今天下午呢   又和媽媽弟弟去逛街買牛仔褲

不過因為沒看到我想要的那種

所以只有買弟弟的而已

回來的時候ㄋ   經過了Donutes 多那之

看到外面的椅子上好多像我們這種年紀的年輕人正悠閒的在喝咖啡

媽媽說: 「生意這麼好,看來有發消費券真的有差喔~   大家變得比較敢花錢」

呵呵...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真的有差

看最近的生意就知道了

而且不管走去哪裡   都可以看到大家都在買東西

希望   政府推行這個活動不是只是短暫的救急而已   而是真的有幫助

也希望台灣在新的一年景氣能盡快的復甦起來   再次的回到成長期

不要再持續低迷下去了



再來是題外話

嘿嘿~    回來高雄...感覺這裡的天氣真好
   I like it.  

(終於不用再忍受嘉義那冷到不行的天氣了   感動ㄚ~ Y Y)

而且我的房間好溫暖ㄛ   完全不會冷耶

有時晚上都還睡到快流汗ㄋ   誇張吧!

呵呵~   明天要回外公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