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那天下午要去上通識前...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覺得頭似乎有點痛痛的

等到上完回來時...更痛~ 所以我就趕快打開抽屜喝了治頭痛的感冒藥 

就這樣~ 我就去坐車回家過母親節了

一上車時...找到座位坐下

咦? 我右邊這個年紀看起來應該跟我差不多的男生   

怎麼長的有點像是電影《死亡筆記本》裡的那個 L 啊!

( ㄆㄧㄝˇ ㄆㄧㄝˇ的日系男生那種感覺   而且他還穿夾腳拖

算了~ 管他長的像誰? 這也不干我的事吧!)


之後~ 因為車上人很多   

一個打從邊上車就邊講電話   還語帶髒話的歐吉桑就靠在我的椅子旁

這時...本來覺得很熱的我   就想說還是把外套套上好了   以防萬一衣服掉下來時   怕會走光

( 因為這次回家要跟爸媽去參加宴會   所以穿了繞頸的綁帶小可愛外罩小外套和荷葉邊短裙 )

但是~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左邊的歐吉桑一直往我這裡靠過來   或是他腰際上的行動電話一直碰到我

而且~ 他有時還會咳嗽之類的 ( 或許他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 ) 

但是~ 讓我感覺就不是很舒服   不得不往右移一點

但我又不敢太靠近右邊的男生

而且~ 他本來一直看著漫畫

忽然間~ 從包包拿出了金屬製的打火機   把它點燃又把它蓋息   就這樣重複了好幾次

後來...甚至還拿著打火機一直摩擦他的牛仔褲

這時我心想...那個打火機有那麼寶貝嗎?   

看他的樣子...該不會~ 他包包裡還有什麼槍械雜七雜八之類的吧! 天ㄚ...


唉~ 算了算了   管它的   車上人這麼多   應該他也不敢怎樣才對

但是~ 他還常常轉頭看我 ( 真的很怪~  )


這時~ 我心想...怎麼今天這麼倒楣   右邊是個怪怪的男生   左邊是個令我不是很舒服的歐吉桑

當下真的恨不的岡山趕快到   可是~ 這裡才剛到新營而已耶!


後來~ 或許右邊的男生也察覺到了那個歐吉桑一直碰到我吧!

就看他拿出了一張紙條寫了幾個字後遞給我看 

〝辛苦妳囉!〞

這時~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還好...他還不算真的是個怪ㄎㄚ

後來我也只是淺笑也沒回他什麼

之後~ 那個男生突然問我說: 妳也是要到高雄的嗎?

我說: 嗯!是啊!不過...嗯...我不是要到高雄市... ( 面對不認識的人...還是不要說的太清楚比較好 )

後來~ 他又問: 那~ 妳高中是讀高雄市的嗎?

我說: 不是啊!怎麼了? 有什麼問題嗎?

他只是搖搖頭說: 嗯~ 沒事...

後來...他又問了: 那~ 我可以再方便問一下   妳~ 國中是讀私立的嗎?

我說: 也不是啊! ( 這時~ 我大概猜到有可能是發生什麼事了 )

就問他說: 你~ 是覺得我長的很像你認識的一個女生嗎?

他說: 嗯嗯!對... 妳長的...很像我以前喜歡的一個女生

( 原來如此...怪不得我覺得他有點怪...為什麼要一直轉過頭來看我 )


不過~ 我總算平安回到家了   真是謝天謝地...


到家後~ 我跟爸媽提到了這件事

媽媽聽完後~ 有點生氣 ( 因為那個一直靠我靠的很近的歐吉桑吧!)

她說...我應該要問那個男生看能不能先跟我換個位置ㄚ?

我說: 我本來想ㄚ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不認識對方

而且...他的座位也只到新市而已   之後我就看到他用站的了


後來~ 星期天那天我要回來嘉義時   

媽媽就拿了之前一直放在家裡忘了帶來的一件短褲和T桖給我穿

她可能怕我又遇到怪怪的乘客吧!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

但是畢竟我只有一個人

她還是難免會擔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