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嘉義

終於把期末考後還沒看完的"太陽之歌"最後三集看完了

哈~ 真是太好看了

還記得之前看到摩天倫那一幕時

我還看到哭了

因為故事真的是太感動了

而且我覺得女主角 雨音 薰 真的好堅強好勇敢

縱使她知道自己可能活不久了

但她還是很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且 男女主角都長的還不錯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女主角(澤尻英龍華飾演)

而且 柴崎幸 唱的主題曲又很好聽

所以我超喜歡這部日劇的

呵~ 之前都是看韓劇的我

想不到也開始改看日劇了

而且看的都是悲劇

像之前看的"一公升的眼淚"也是

每次看都是一直哭

是我淚水真的太多了嗎?

還是...


Introduction of タイヨウのうた

故事發生在陽光燦爛、青春炫目的夏天。
藤代孝治(山田孝之飾演)高中畢業後就職不順,又遭打工的地方解僱,每天過著無所事事、漫無目標的生活,直到他邂逅了雨音薰(澤尻英龍華飾演),一個被陽光遺忘的少女。
雨音薰罹患了現代醫學仍無法治療的罕見疾病:「色素性乾皮症(XP)」。一旦暴露在陽光下,就有可能致死。雖然隨時面臨死亡的威脅,雨音薰卻不願放棄夢想,一心只想成為創作歌手。但她的作品總是在競賽中落選,一句「妳真心愛上過別人嗎?」的評語,令雨音薰非常苦惱,不知該如何才能譜出打動人心的旋律。
脆弱、挫折、對未來的不安、對人生的質疑…當迷惘又頹廢的孝治,遇見生命有限的薰,她的熱情、積極與勇氣,喚醒了孝治遺忘已久、藏在心中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