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這一年又三個多月的歲月...

我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總是依賴別人的小女孩了

...或許...過去的我...是太天真了吧!

總是以為愛情...就像是童話故事般那樣的美好...

其實...不然...有時...終究還是會有該說再見的時候...

有朋友問我說...上了大學...都不會想趕快交個男朋友嗎?

我總是回答...我不想強求...該來的時候...

他會出現的...一切隨緣吧...因為...

我想遇到對的人...

未來...我一定會聽你對我說過的話...

努力過的好好的...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