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用了好多年的無名...   現在... 換到了痞客邦。
(一切還在適應中,熟悉新介面......,etc.)

雖然現在也很少在寫文章了,但是,曾經...."發文"...是會讓我覺得很快樂的一件事!!!
(變的跟你一樣...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最近的我,變的話少了...   也覺得...過的日子似乎快跟兩年多前差不多了...

開始在想...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但是已經踏入了,似乎很難回頭...  

挺煩的...

如果有人可以帶我走,我想...我會想離開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