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你也有意識到前幾天是什麼日子嗎?

如果...前年的我們沒有......的話,

那現在...就是滿5年的時候了...
(五年...好令人嚮往的一個數字阿。)
五年前的那一天...我想....我這輩子再怎樣也不會忘記那個畫面吧。



今天...又看到了你的新文章...

你希望...你能放過你自己...


分手至今...也快兩年了,在台北的你,是否...還會在夜裡睡不著時...想起我呢?

還記得從前...你曾經說...「好希望能把我縮小,放進口袋帶著走...這樣...隨時都可以見到我...」

你也說...好怕有一天如果我離開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是因為我有預感...我們或許不會一起走到最後吧...)
那時才會跟你說..「你可以不把我當女友,但我會是一直守護你的天使...
今後不管我在哪...我的精神...會一直與你同在。」






知道...你現在也買了單眼,玩了攝影

曾經有人問...為什麼我現在不常拍照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你吧。
(還記得以前的我們...出門總是帶著我的T10,到處拍...
你就像我的專屬攝影師...拍的不好看我總是要求重來...
也許...我是害怕那種感覺再度湧現吧。)






曾經你問...我希望以後住在什麼樣的房子裡...

前有小庭院可種花種草......etc.


我想...過了那青春又愛作夢的年紀...

現在的我..對愛情...也變的務實了...

感情...真的不是兩人說好就好

還必須一大堆人也贊成才行

不然...這樣的戀愛...很痛苦...

前陣子...聽身邊一位同性友人描述過往失敗例子...跟我好像...

聽了也心有戚戚焉...  






也許...是一直到我們分開以後...

我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有那麼一定的位置

但比較讓我感慨的是...

為什麼....你沒在最後一刻讓我知道呢...





PS.
你沒有欠了誰...別再想了...

論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