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上一張鞦韆的圖片,你說...你已不能陪我千秋...

你說...你過的很好,那我呢?

我想說...我過的也還可以...
(除了最近這半年發生了好多事...)

沒有你...我變的堅強、也獨立了...  

一個人...我過的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們又見面了...你一定會發現...我有所改變...   :)



雖然...不懂...為什麼隔了幾個小時...你修了文...

又隔了幾天...你把它上鎖了...

不過還好...我很慶幸我自己...當晚還有打開電腦看看...



你說...你想知道那位幸運男孩是誰?

你說...到現在你才知道...

當時的我...包容了你的自私和固執...



我想...愛情這條路上...沒有誰對誰錯...

緣分這兩個字...很奇妙...






其實令我當場落淚的原因是...

其實我一直以為...因為你想早點把我放下

或許...應該不會那麼關注我了...

但是...

看到了那幾行話...

我才知道...其實你還是有在關心我的...

謝謝你~  






現在...我想說的是...過去你身邊的那位女孩...

現在過的很好...

我的身邊...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這是當初和你說好的約定,我有做到。



也謝謝那位當時牽著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完最後那段路的男孩..

雖然那時的我...沒有勇氣答應你的邀約,和你再去看最後一場電影...
(曲終人散,那也太悲哀了吧...)

但那個畫面...我會永遠記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