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意外的...

這次,我並沒有掉淚...

只是呆坐電腦前...
(似乎想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不發一語...發呆了一整晚...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在半年多以前...

我還在那樣想...  

但現在...

我又問自己...

如果真的哪天遇到了?   我會怎麼辦?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忽然間覺得...

電視上上演的...回的去 or 回不去...

是一項好難的抉擇

昨晚...我又回想起那一天下午...我們的談話...

當初,究竟是為了什麼?



縱使...不知道你真實想法和含意是什麼?

但還是想問...

「你...真的已經在路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