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2014年的第一篇網誌,

 

看來...我還是習慣回來這裡記錄我的真實心情,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這麼做了...)

前幾天...看到臉書上,你的那一頁,是顯示未加好友的狀態時...

 

我有震驚了一下!   心想...會不會是系統當掉了

 

但後來想想... 也許...你是真的把我刪掉了吧...

 

也許...是你不想再看到關於我的任何一切

 

也或許...你有心儀的人了,刪掉我... 對我們都好

 

 

也知道...最近你把部落格關閉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但是...如果是真的有發生什麼事 or 是因為你最近心情有些不太好

 

我都希望...你能盡快走出來  

 

講出來或許會好些,別一直ㄍㄧㄥ著

 

 

其實這幾天...我有在想,想看看我們之前的合照

 

但是,很孬的我... 依舊還是沒有勇氣...

 

 

我們...真的結束了嗎?

 

 


 

 

三天的連假,又即將要結束...

 

不知怎地...最近越來越有一種感覺...

 

我越來越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有點迷惘...   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多少次...我多麼希望老天爺可以在夢裡為我指點迷津

 

 

也許...我真的不是一位好女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